close

這次到外地工作

其實自己從來沒想過

只是一直想說去外地試試吧

只能自己覺得愈來愈依賴而已

不顧家人的反對

還是自己決定了所有事

也離開了一群超不捨的朋友

壞小孩一個!呵

 

其實自認適應力很好

所以一點都沒有所謂適應不良的問題

只是…

不知是不是北部的天氣

還是我真的是雨神啊

來的第一個星期

一直下雨......

也許是這樣吧

流行性感冒就這樣找上了我

我真不想一直走上流上的尖端啊...

 

還好只有身體的不適

正好吃的少,餐費也可以省一點

哈... 想想流行來的剛剛好也!

工作上一切都適應的還算順利

同事們也都很好相處!

呵…

 

我超想念的朋友們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ps... .那個墾丁行的照片,再緩一下吧

我會快快快的po上來給大家分享的的!

再等等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