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瘋~~~~~~~~

  

隔了三年多,再次重遊綠島

沒想到~~去綠島玩不用請假,周休二日也能成行

原訂九月出發,沒想到颱風的關係~~~

延到了涼涼的十一月初 

 

星期五八點半回到家,梳洗、整理一番

十一點半由我們EROS小飆女掌車

先到了彰化接阿民 ,

最後二點半到了高雄INO家

休息一下,喝了杯好喝的咖啡,

換在車上睡了一輪的我~~~~掌車~~~

目標==>台東~~富岡碼頭

 

晚上的南橫~

我只能說順暢好開~~~除了偶有幾輛大大貨車跟我搶道以外

其它清晨的山路真的~~~~通行無阻啊~~

 

原以為要花個三、四小時的車程來開山路~~

沒想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五點半 看到了太平洋,想看到日出~~~

無奈天空不作美  但經過一連串的山路折磨該醒的人也全醒了

說說笑笑~~~厚~~~原來有人忘了我的生日就是前天  = = "

 

七點 到了家兒子不見的“美美早餐店"

等待八點半船的同時~~~

發現  富岡碼頭 變了好多~~真是漂亮

 

經過與船融為一體(克制暈船)後~~~

綠島~~~~~  我又來了~~~ ^^

 

九點半   玲華園 CHECK IN

接下來簡單的環島一圈

二點半   主要行程、主要目的

浮潛--石朗潛水區

 

有別於上次的大白沙潛水區

這次的的浮潛多了民宿大哥的帶領

 

看到了八百歲珊瑚礁~~~~水!讚!

看到了~成群結隊的魚在妳身邊游~~~~超超超讚的啦!

 

晚上夜訪梅花鹿~~~

第一次新體驗,真的看到了遠方的梅花鹿

大哥還帶著大家去看螢火蟲  雖然不多 但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最後一站   朝日溫泉~~~~

真的是海底溫泉  我非常確定   因為它鹹鹹的   = =

舒服 舒服  舒服到想睡

海風加溫泉    舒服到想睡

 

第二天  吃了頓營養好吃的早餐

看看窗外   好一個晴朗天氣

多虧了老天爺的幫忙

太陽讓我們看到了   超美的綠島

不再是陰陰 灰灰   而是   +  真正的綠島

 

下午二點  坐船回本島

害怕暈船的我  裝睡的結果 是~~~~

我錯過了 美麗的本島  >"<

 

三點半  台東市區用餐  

接下來一連串的台九線   (還是深夜的好開  = =)

六點到了楓港換高速小飆女 EROS 接手

 

到了高雄吃了好吃的旺仔黑糖冰   逛了楠梓夜市

九點高雄 INO回到家     十一點彰化阿民到家

十二點  台中  探我接手出發回家

一點半   回到了桃園

 

~~~~我只能說:咱們也太瘋了吧~~~

 

 

BUT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為了看那偉大的孔子岩   我又摔車了  >"<

綠島 除了滿足了心靈 滿足了大胃  也在我腳上留了好幾個記念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