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喂~~這次要跑哪裡?」

金「:我想上山!」

宇:「那去清境好了!」

 

看著地圖,規畫路線,約好了出發時間,睽違了一年,

瘋狂三人 又出發了  大家都換車了!我的G5一破五百就開始註定要被我操了

 

早晨5點多的集合,大夥訴說前晚的興奮

倫:「天啊~~我興奮到睡不著!都沒睡!」

宇 「我也沒睡~~~總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慢~」

金:「呃~~我睡死了 = ="」

 

只能說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的旅程

 

也許是真的滿早的,路上的車不多,溫度、陽光舒適!真的是個適合遠行的日子

 

早上八點的日月潭

天空藍的不像話  湖水綠的清澈 遠山+霧氣

真的讓人忘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就這麼自在的放空 放空 放空

心情開朗了起來 哈!就愛這麼悠閒的感覺

  

每次長征都會來這休息一下,

超藍的天、微風、綠山

又是一個配!絕配!

 

近九點,再次啟程~~目標也是終點=>清境

十點終於來到「清境」

說實在的跟我想像的真的差滿多的

原來常聽到的"趕羊秀" 距離全台最高的 starbucks 還有數公里遠啊

吃了一頓不知算午餐還是早餐的泡麵

還有冠宇女友的愛心飯團 (手藝真是好到令我汗顏啊~~= =)

 

三人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抵達清境 

不約而同 話筒中一陣「驚嚇的叫罵聲」

(沒錯大夥都撒了一個善意的謊 只說上山)

 

天空烏雲愈來愈多,飽餐之後趕緊來去趕羊囉~~~

趕羊、追羊的時光真的很短暫

 

打雷+大雨+閃電~~~

因為避雨、因為一句玩笑閒聊

結識了一位好心的阿伯,買了雨衣送給我們三人去拯救那快裝滿水的安全帽

是的~~~真的有股衝動想釣看看有沒有小魚在裡頭

時間中午十二點  真的太早了 

 

瘋子宇想再往合歡山去

膽小金 想起那古錐的阿母~~堅決反對往下走

 

不知是被雨淋還是太熱

雨衣是濕的,裡頭的衣服也是濕的

想去泡溫泉的慾望一直油然而升

 

盧山就成為了下一個目標

下午一點 盧山到處晃晃、吃飯、休息、避雨~~~

養精蓄鋭一番  穿上雨衣 再次往南騎

 

真的是隨意行!

一句「來去"中台禪寺" go~~]

偏離了原本的路線

看到了種滿"美人腿"的埔里

看到了大大大建築的大禪寺

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心意缽

看到了寺廟也備有液晶螢幕二部 (真是好野~~)

 

下午五點多 領路倫開始帶領我們一路向西走

順著 開車的路線 我們來到了「 南二高」

是的~~我們走錯了路

只好一路順著市區省道回來

而不是早上的台三線

 

但也多虧了這個錯路  我們破了350  km

晚上八點多 羊肉爐 慶功宴

約好下次還要再成行 約好了下次要一次比一次再破紀綠

 

 

======================================


 

狂飆、專注、全身酸痛 、疲累

但甘之如飴

瘋狂的是~~G5 車性不熟

天雨路滑 好幾次的差點犁田

不過多了雨天的經驗~~

也是一個學習的警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