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候已久的"練習曲"DVD 終於到手了!



迫不及待的把它打開 精裝版!!



一次回嘉義時發現二輪片還有上映

趕緊跑去看  然後

帶著滿滿的小小感動離開戲院

便默默許下我擁有它!

很難得國片會讓我這麼的喜歡它

當然不外乎是劇情讓我有感觸以外

還有那句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也不會做"

說的真的很貼切 也很鼓勵人心

不是自己想把話說的這麼滿

而是人生就是無常

不想在還沒完成自己的夢想時

就跟著無常走了!

『到底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

『是無常!!』

『明天是人設定的幾個小時後的天亮,而無常是你無法預測的』

把握當下才是正確的

看著主角環島的毅力

單車旅行

嗯~~這到是不錯的想法

我也想來個機車環島、我也想 趁著現在 還有勇敢的心時 去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